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郑州:176幅书画作品 献礼党的二十大

  近日,由郑州老年书画研究会举办的“金秋庆国庆 献礼二十大”书画展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幕。展览共展出郑州市老年书画爱好者创作的优秀书画作品176幅。

  176幅作品中,书法95幅,绘画81幅,内容丰富,有伟人诗词、自创书画等,充满了正能量。书法作品书体俱全,涵盖楷、行、草、隶、篆(刻)多种书体,守正创新,不拘一格,笔走龙蛇,古拙刚毅,遒劲有力,气势磅礴,富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绘画作品形式多样,包含山水、花鸟、人物、工笔等,画风新颖,生动活泼,俊秀飘逸,鸟语花香,高山流水,情趣高雅。

  展出作品全方位展示了郑州市老年书画爱好者以爱党爱国为主线、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坚持守正创新、坚定文化自信,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的精神风貌和期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高度热情及强烈愿望。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25日,市民可前往参观。

责任编辑:李辰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