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出行提示

河南多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10月4日凌晨,河南多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河南多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洛阳栾川县

  栾川县气象台2022年10月4日07时28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栾川县栾川乡、庙子镇、耕莘街道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且降雨可能持续。请注意防范强降雨引发的山洪、泥石流和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

河南多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驻马店遂平县

  遂平县气象台2022年10月4日05时44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遂平县槐树乡、嵖岈山镇、玉山镇等全部乡镇及街道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强降雨引发的山洪和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

舞钢市

  舞钢市气象台2022年10月4日4时39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目前舞钢市杨庄乡、尹集镇、庙街乡已出现40-50毫米的降水,最大雨量为杨庄乡52毫米。预计未来12小时我市尚店镇、八台镇、武功乡、垭口街道等乡镇和街道降水量将达50毫米,请注意防范强降雨引发的山洪、泥石流和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

南阳多地发布暴雨预警

  方城县气象台2022年10月4日3时46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券桥、二郎庙、古庄店、杨楼治平累计降水量将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强降水引发的山洪、泥石流和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

  南阳市气象台2022年10月4日3时37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南阳宛城区高庙镇,卧龙区青华镇、陆营镇累计降水量将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强降水引发的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

  社旗县气象台2022年10月4日03时32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唐庄、桥头、陌陂、下洼、大冯营、城区及其周边乡镇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降雨引发的山洪、泥石流和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

  淅川县气象台2022年10月4日0时36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县大石桥、寺湾、仓房等乡镇已出现45毫米以上的降水。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县大石桥、寺湾、仓房、毛堂、厚坡、香花、九重等乡镇降水量将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强降雨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城市内涝和山洪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

  镇平县气象台2022年10月4日00时25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高丘镇、二龙乡、老庄镇、卢医镇、王岗乡、马庄乡、郭庄乡、城区及其周边乡镇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降雨引发的山洪、泥石流和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

河南多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郑州天气

据郑州气象台2022年10月4日06时发布

今天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今天夜里:阴天

东北风:4-5级转2-3级

最高气温:11~12℃

最低气温:8~9℃

5日:阴天有中雨,7~10℃

6日:阴天,8~13℃

河南多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