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已结束

关于《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和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向全社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完善我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进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构建“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体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组织研究起草了《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和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任何单位和个人可以在2022年6月20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邮箱(hnswhhlytzcfgc@163.com)提出修改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一式两份)寄至: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政策法规处(邮政编码450003),并在信封上注明“《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和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

  1.《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和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

  2.《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和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5月16日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