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焦作市领导调研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

  5月18、19日,焦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带领市焦作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对中站区、解放区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两天中,宫松奇先后到中站区龙翔街道周窑村周窑十八坊、十二会村红色教育基地、北业村和生国际康养城项目和解放区国际首创高塔实景演出文旅项目、焦作影视城、王忠殿事迹陈列馆、花海广场、猫岔村特色民宿项目、河南数字动漫产业园等部分重点文化旅游项目一线,调研督导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文旅文创融合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全方位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项目周边的商业文旅配套和下一步的文化旅游开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宫松奇指出,焦作市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充分具备文旅融合大发展的先决条件,要充分挖掘文化资源,围绕特色文旅项目开发,坚持高标准定位,树牢精细、精致的品质理念,真正把焦作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保护好、开发好、利用好;要科学、合理规划项目,强化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开发创意设计,提升项目品质,丰富创新业态,形成具有长久生命力和吸引力的文化旅游热点,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武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