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演展信息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洛阳博物馆5月14日起增加夜间开放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博物馆文化服务功能,在5·18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洛阳博物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将从2022年5月14日起增加夜间开放。

  洛阳博物馆在2022年5月14日至6月10日期间,每逢周六开放时间延长至20:00,19:30停止入场。夜间开放期间,仍实行实名预约制参观,观众需要在洛阳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内提前进行预约,方便入馆参观。夜间开放时间从17:00开始,只限开放洛阳博物馆一楼《河洛文明》展三个展厅,其余展厅不开放。

5852962245912248

  洛阳博物馆其他时间仍按正常时间开放,观众凭场所码、行程码、预约码入馆参观,入馆后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2米安全距离。暂不接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游客和近14日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及健康码黄码、红码或行程码带*的游客。洛阳市域外游客须提供48小时(省内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和电子版均可),方可入馆。每天16:30开始,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观众可采取微信语音导览或在展厅一楼咨询台租赁智能导览设备等自助方式进行参观。

责任编辑:武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