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文化旅游促消费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
2022郑州文化旅游惠民消费第二季活动启动

  如何进一步激发文旅消费潜力,加快推动文旅产业转型升级?2022年4月30日,记者从河南省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2022郑州文化旅游惠民消费第二季活动已正式启动。

  据了解,活动期间,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系统谋划,精准施策,持续丰富文化旅游产品,提升服务质量水平,落实文化旅游惠民宗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郑州市部分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剧场、书店等文旅企业开展让利促销活动;组织全市文化馆、图书馆等公共文化场馆开展线上培训、展演、比赛等活动。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br>2022郑州文化旅游惠民消费第二季活动启动

“五一”假期,郑州多家景区推出缤纷文旅活动。 成燕 摄

  “五一”假期,郑州海洋馆推出门票优惠活动;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推出动漫主题、亲子跑等系列活动;电影小镇举办“花漾旗袍舞会”“水上旗袍秀”等活动;巩义竹林长寿山、中封山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郑州各县(市)区相关部门也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惠民活动。

  据悉,为激发文旅消费潜力,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计划联合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开展文旅消费助企惠民活动,组织文旅企业参加中国银联的“红火计划”,同时开展随机立减、专属营销、支付便利化等活动。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