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演展信息

我省优秀剧目线上火热展演

  作为河南艺术中心“云剧院”河南省优秀剧目线上展演的组成部分,4月18日至22日,曲剧《河洛工匠》、京剧《突围·大别山》已与大家线上相见。

  疫情防控期间,演出取消、延期消息不断,多地演出按下“暂停键”,为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高品质的精神文化需求,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河南艺术中心、河南保利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百姓文化云承办了本次线上展演。

  展演举办时间为4月3日至5月7日,共涵盖15台剧目,均为我省近年来创作的优质剧目。展演启幕半个多月来,已经进行过半,为大家献上了话剧《老街》《兵团》、豫剧《小推车》《故乡记忆》《义薄云天》、曲剧《信仰》等剧目,使观众足不出户就能欣赏高品质大戏,受到大家的欢迎与好评。

  接下来的半个月展演时间里,还将有豫剧《黄河边》《山路弯弯》《党的女儿》《黄河红帆》《郾城大捷》《樊粹庭》等6部剧目与大家见面,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河南艺术中心微信公众号或“百姓文化云”小程序观看精彩好戏。

责任编辑:武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