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河南人游河南 > 河南人游河南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河南人游河南,许昌欢迎您!

  冬日暖阳,正是出游的好时节。疫情期间防控不松懈,建议大家以周边游,近郊游,乡村游为主,防控优先,加强防护,出游前做足功课。为大家整理了一份许昌冬季游玩攻略,这个冬天不如就在咱家门口耍个够吧!

  曹魏故都 智慧之旅

  沿着曹丞相、关二爷的足迹,在春秋楼、灞陵桥、曹丞相府感受当年曹操“周公吐哺天下归心”的壮志豪情和关羽“夜读春秋两院英风”的忠义仁勇。走进曹魏古城,仿佛穿越千年,感受历史的繁华。

河南人游河南,许昌欢迎您!

  你也可以闲庭信步在曹魏古城,不急不慢,品一品美味小吃、逛一逛精致小店、听一听三国故事……

河南人游河南,许昌欢迎您!

  宜居花城 休闲之旅

  这个天气,最适合泡温泉了。当泡池袅袅的热气升腾,环抱身体的温热池水所带来的愉悦,总能为冬天注入真切的幸福感。

  花都温泉小镇

  “藏在花海里的绝美温泉”

河南人游河南,许昌欢迎您!

  50余个疗效各异的露天温泉池,对于忙碌了一周的人们来说,真的是让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

  金雨玫瑰温泉度假区

  “花丛中的香草温泉”

河南人游河南,许昌欢迎您!

  沐浴金雨香草温泉,尽享香草温泉的独特清香,让您忘我的陶醉在金雨玫瑰香草温泉水的音乐会中,尽享“身心合一、回归自然”的写意心境。

  建业绿色基地

  “美好田园”

河南人游河南,许昌欢迎您!

  由春到夏,由夏到秋,由秋到冬,这个5000亩的园子在慢慢变色,变得更加色彩斑斓和富有生机。一花一木,四时流转。相信每一位花语使者都在迷人的气息中,发掘出蕴藏于生命中的无限生机与美好。

  神垕古镇 体验之旅

  神垕古镇

  “活着的古镇”

河南人游河南,许昌欢迎您!

  古往今来,神垕古镇历经千年风霜,岁月点点印痕都雕刻在老街望嵩寨的寨墙上,倒映在驺虞桥下的肖河水中……漫步其中,又仿佛回到了那个遥远的年代。琳琅满目的饰品、纪念品以及文创产品,总有一款适合你。

  大鸿寨

  “登高徒步”

河南人游河南,许昌欢迎您!

  每到冬季,脑海里瞬间出现的便是“雪”字,堆雪人、打雪仗、滑雪......这些,都是想在冬季里体验的玩耍项目。看着铺满遍地的皑皑白雪,迫不及待地想在雪地里自由自在地滑翔。这里是度假养生、登山健身的好去处。

河南人游河南,许昌欢迎您!

  当然,您还可以走进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感受许昌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

  许昌的冬日,藏着人们对生活美好的期待。寻个周末,在城市与自然之间溜达,将可遇不可求的美好精心收藏。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