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演展信息

入选全国舞蹈展演,《唐宫夜宴》将舞动“羊城”

  据悉,“第十三届全国优秀舞蹈剧目展演”21日晚在广州拉开帷幕。作为入选展演作品,由郑州歌舞剧院舞蹈编导陈琳创作、本院舞蹈队表演的群舞《唐宫夜宴》将于10月26日至27日亮相,为羊城朋友们奉上一场独特的舞蹈盛宴。

入选全国舞蹈展演,《唐宫夜宴》将舞动“羊城”

  此次展演共收到全国各地报送的舞蹈作品860个,经专家认真遴选,最终遴选出88个剧(节)目参加。展演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

  《唐宫夜宴》荣获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古典舞获奖提名,今年春节期间火爆出圈后,先后参加了郑州地标建筑七地打卡、全国互联网+旅游发展论坛暨2021河南智慧旅游大会、2021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宣传直播、修武汉服节、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维也纳联合国中文日线上开幕式演出、中国青年报《中国吸引力·国乐西行》录制等一系列公益演出活动,为弘扬中华历史传统文化,为扩大郑州城市影响力,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