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郑州方特“方特精怪夜”全面升级 15日惊喜开幕!

  记者从郑州方特获悉,“方特精怪夜”主题夜场将于10月15日在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秋季繁荣本土旅游市场、助力夜游经济发展的品牌之作,“方特精怪夜”已经连续举办多年,今年的“方特精怪夜”将在精怪世界中三族风起云涌的背景下进行升级,为广大游客奉上一场深秋的奇妙旅程。

郑州方特“方特精怪夜”全面升级 15日惊喜开幕!

  本次“方特精怪夜”主题夜场活动将从10月15日持续至11月14日,每日16:30开至21:30。夜场活动期间,方特欢乐世界游乐项目正常开放,10月22日起还将开放方特水上乐园区域,并增加“人鱼迷宫副本”。届时,广大游客将同时拥有方特欢乐世界及方特水上乐园的双重欢乐体验。

郑州方特“方特精怪夜”全面升级 15日惊喜开幕!

  “方特精怪夜”期间,郑州方特将全新打造六大主题“鬼屋”,通过丰富而连续的背景故事、精心设计的场景布置、专业的NPC表演和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带给游客沉浸式的探秘体验。其中位于方特欢乐世界的《魔王归来》《魔陵凶怨》《吸血鬼城堡》3座鬼屋将于10月15日起开放,位于方特水上乐园的《禁忌人鱼湾》《生化炼狱》《废弃实验站》将于10月22日起开放。值得一提的是,位于《电影魔术大揭秘》项目区的《魔陵凶怨》以当下流行的墓室探秘为灵感,结合异族风情设计,围绕着上任“魔兽王”玛蒙战败后被幽禁的故事,将带领游客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墓室逃亡之旅。

郑州方特“方特精怪夜”全面升级 15日惊喜开幕!

  据悉,今年“方特精怪夜”的惊喜区和尖叫主题区在数量和质量上做到了双向提升。“精灵之曲”“精灵村”“妖市”“时空隧道”“威尼斯嘉年华”“堕落秘境”“占卜小镇”等七大惊喜区鬼马来袭;“水货市集”“人鱼宫”“海盗码头”“丧尸乐园”“丧尸车站”“丧尸监狱”“魔龙秘境”“魔域之甬”“白骨洞”“核武器研究院”等十大尖叫主题区,随时为广大游客开启惊魂体验;千余名高颜值的实力演技派NPC将分布在各个区域,与到访的游客朋友进行互动。无论是想要体验鬼马狂欢氛围的亲子人群,还是想要探秘惊险之旅的年轻一族,都将收获自己专属的“精怪奇遇”。

郑州方特“方特精怪夜”全面升级 15日惊喜开幕!

  “方特精怪夜”备受欢迎的演出活动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一方面,演出数量大幅上升,美轮美奂的“精灵舞会”、群魔乱舞的“丧尸巴士”、妖气十足的“妖歌曼舞”等千余场演出将轮番上演;另一方面,演出的规模和阵容全面升级,方特欢乐世界城堡舞台的“精怪夜狂欢趴”和水上乐园的“火祭盛典”重装上阵,“精怪狂欢大巡游”路线延长一倍,花车、道具及演出内容也更加丰富。

郑州方特“方特精怪夜”全面升级 15日惊喜开幕!

  本次“方特精怪夜”特别引入了备受年轻人喜欢的“剧本杀”形式,游客可以在方特水上乐园通过与NPC互动探寻人鱼公主死亡之谜,顺利找出凶手后还将赢得惊喜礼物。此外,乐园还在《飞翔之歌》《飞越极限》《星球达人秀》等项目周围设置了四大“糖果站”,供游客参与缤纷互动并赢取定制糖果。游客们拿到糖果后,既可以选择在海盗码头与海盗们“豪赌”一场,也可以去“占卜小镇”测测运势,还可以在神秘“妖市”以糖换物,更有机会在《熊大汉堡》前参与“魔兽秘宝拍卖大会”,随时开启充满奇遇的冒险之旅。

郑州方特“方特精怪夜”全面升级 15日惊喜开幕!

  郑州方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方特精怪夜”主题夜场还推出了专项优惠政策。即日起至10月21日,夜场门票仅需159元/人。游客可通过郑州方特官方微信、方特旅游APP等官方平台和美团、携程等第三方平台购买。

  空前的活动规模、逼真的场景道具、充满特色的娱乐节目、引人入胜的互动活动……全新升级的“方特精怪夜”蓄势待发,期待10月15日与广大游客一起开启奇遇新旅程。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