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三大王牌剧目重磅升级,复工的电影小镇不一样了!

  9月4日正式复开的电影小镇,让所有的“重逢”都充满意义和惊喜。

  此次归来,电影小镇向全国公安民警、消防官兵、军人、医护人员发出诚挚邀请——9月,电影小镇的大门为勇敢逆行的你们免费敞开。

三大王牌剧目重磅升级,复工的电影小镇不一样了!

  这一次,电影小镇《穿越德化街》《刺杀行动》《一路有戏》三大王牌剧目重磅升级,不仅可以切身感受到真实的电影场景,还可以尽情的参与到各种表演中去,分分钟华丽变身为大片主角,同时还能感受到我国的传统文化以及电影的发展历程,充分满足了电影迷们的各种憧憬和幻想,让游客由看戏到飙戏,由观众到演员,深度解锁沉浸式观剧新体验。

  《穿越德化街》中,人还未坐定,大戏已拉开序幕,用不一样的视角,在演员的簇拥下走进剧场,重温那段热血的德化街往事,感受郑州曾经的故事与传奇。

  《刺杀行动》颠覆传统观剧模式。扛起巡逻枪,你就是最帅巡警,手提大斧头,这条街都是你的,化身演员,推动剧情发展,360度沉浸式圆你的电影梦。

  《一路有戏》解锁沉浸式戏中戏。夜幕降临,好戏开场,穿越三重时空、四幕好戏、八大场景,这一次入戏剧中人,戏中戏无缝切换,过足戏精瘾。

三大王牌剧目重磅升级,复工的电影小镇不一样了!

  这些颠覆式新玩法、深度沉浸体验,将持续呈现,并且会越来越丰盈。此次升级,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

  电影小镇致力于打造集电影互动游乐、电影文化体验、电影主题客栈、民俗和非遗体验等于一体的沉浸式电影潮玩地。构建了“演玩吃住购”五重体验,一切都围绕电影,让银幕里的光影梦境转化为游玩里的身临其境。无论老幼,皆可在欢声笑语中尽享“演在故事里,玩在大片场,吃在电影中,住在剧情内,购也要入戏”等妙趣横生各具魅力的游玩乐趣。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