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畅通城乡物流和产销对接 推动消费提质增效和文旅文创融合发展

  7月30日,副省长何金平深入许昌调研市场保供稳价、促消费和文旅产业发展工作。

  何金平先后到鲜之达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胖东来时代广场,详细了解米面粮油、蔬菜水果、蛋禽肉奶等市场供应及价格情况;到许昌博物馆、禹州市神垕古镇,认真听取文旅产业发展和文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他叮嘱,当前大型商超和文化旅游景区景点要切实提升认识,周密安排部署,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措施,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和旅游环境。

  何金平指出,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加强货源组织,保持物流畅通,稳定市场物价,保障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需要。要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落实国家和省出台的各项促消费政策措施,完善城乡物流配送,建立健全以县城为中心、乡镇为重点、村社为基础的农村商业体系,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要注重文创文旅深度融合,拉长产业链条,实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