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速速报名!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优秀案例征集即将截止

  为深化公共文化领域改革,推动构筑城乡公共文化新型空间,在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的指导下,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牵头举办的2021长三角及全国部分城市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特别增加了“郑州赛区”,全省范围内的优秀公共文化空间都可在“郑州赛区”参与全国性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

速速报名!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优秀案例征集即将截止

  2021长三角及全国部分城市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郑州赛区)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大赛设基层文化空间、公共阅读空间、美丽乡村文化空间、商圈文化空间、文博艺术空间、跨界文化空间六个单元,业主方、运营方、设计方均可以提交案例方式报名参赛,设计师可以本人设计的符合大赛要求的公共文化空间作品参加设计师奖项的评选。“郑州赛区”优秀案例征集已于7月12日启动,征集活动将于8月5日截止,时间有限,请速速报名参与。

  8月6日至20日,郑州赛区依据标准组织专家初评,提交结果至大赛组委会参加终评;8月21日至9月5日,大赛组委会官方网络评选渠道设置本次活动专题页面,开展面向公众的网络投票,所有通过资格预审的参赛空间案例都将参与评选。根据网络投票数进行排序,选出前10名为“网络人气奖”;9月6日至30日,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通过初评的公共文化空间及设计师进行终评;10月1日至31日,结合今年国家级的图书馆年会、文化馆年会、公共文化采购大会等活动,进行图文、视频、装置等形式展示。组委会将邀请各分赛区代表参加现场活动。郑州赛区协调组设在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共服务处,联系人:王予,电话:0371-69095855,69095823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