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布
第四批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及确认现有基地承接单位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水平,完善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工作体系,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了第四批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评定及现有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承接单位确认工作。经各地推荐和专家评审,共确定第四批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27个、现有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承接单位30个,现予公布(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研究基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和《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要求,积极开展研究工作,为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河南省第四批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名单

  2.现有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承接单位名单

  2021年7月26日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