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三门峡市博物馆《永远的旗帜》开展啦

  6月15日,三门峡市博物馆《永远的旗帜》主题展览开展,展览用62块版面、400余张珍贵历史图片,讲述党旗、军旗、国旗发展演变的历程,揭示旗帜背后的感人故事。

三门峡市博物馆《永远的旗帜》开展啦

  《永远的旗帜》主题展分“党旗昭昭领航中国未来”“军旗猎猎铸就钢铁长城”“国旗飘飘见证伟大历程”三大部分,用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和近现代实物展品,对党旗、军旗、国旗的发展演变历程进行了生动地讲述,鲜活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高瞻远瞩、与时俱进和创新创造的品格与精神风貌。

三门峡市博物馆《永远的旗帜》开展啦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挥好革命文物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由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三门峡市博物馆、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承办《永远的旗帜》主题展览于6月15日在三门峡市博物馆开展,展期3个月。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