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文化旅游促消费

连续7天!洛阳市景区门票消费券再度来袭

  由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洛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洛阳市财政局、洛阳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的“古都夜八点 相约洛阳城”文旅促消费活动,800万元文旅消费券正在火热发放中!新一波消费券又要来了!

  这次的消费券活动是洛阳市文旅惠民的一大举措,不仅洛阳5A级景区全覆盖,不包含在洛阳都市圈旅游年票范围内的老君山、龙门海洋馆、重渡沟、西泰山等景区也可享优惠!

图片

优惠景区名单

  恰逢端午节即将来临,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服务,第三轮景区门票消费券将有长达7天的领券周期。2021年6月11日至6月17日发放。消费券类别为:价值100元消费券包,包含20元一张,30元一张,50元一张,可叠加使用。公众可通过“洛阳旅游”微信公众号“享游洛阳”微信公众号以及“享游河洛”APP领取。需要注意的是,在此期间领取的消费券须在7月14日前使用。

  温馨提示

  1.每轮消费券均可选择预定8月31日前任意一天的景区门票,但需要在消费券有效期内预定。

  2.部分景区需要提前一天购票,请阅读“享游河洛”APP上目的地景区的购票须知。

  3.当前消费券领取但没有使用的,逾期自动作废。本次活动每个账号限领一次,不能重复参加活动。

  4.使用消费券预定门票,不予退票,请慎重选择游玩日期。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