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文化旅游促消费

2000万河南专属优惠券来啦

  居民消费,一头连着民生改善,一头连着经济发展。6月7日,河南省商务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联合京东集团发放2000万河南专属优惠券,6月8日零点可领。

2000万河南专属优惠券来啦

  2000万河南专属优惠券,6月8日零点起可领

  记者现场获悉,此次活动是618期间,在河南省商务厅指导下,由京东集团发放的。6月8日0时起,在河南的消费者可以通过京东APP河南消费券专题页或在京东APP搜索“河南消费券”即可领取消费券。领取用户购买京东平台指定的手机通讯、家电、电脑数码领域的热销产品,可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再享折扣,即满1000元享9折,优惠金额最高400元,或满800元享9.5折,最高优惠400元。

2000万河南专属优惠券来啦

2000万河南专属优惠券来啦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消费券将分3批次发放,同一账号,同一手机号在同批次发券周期中仅限领取一次消费券。

  其中,第一批消费券将于6月8日0时开启发放,第二批将于6月12日0点发放,第三批将于6月16日0点发放。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此外,消费者在领券时需先行开启地理位置授权,保证领券时的实时地理定位与收货地址均为各发券城市。而在使用消费券时,用户可选择指定的手机通讯、家电、电脑数码商品,结算时勾选已领取的消费券,则可直接抵扣相应金额。

  网络消费将成为拉动河南省经济增长的新动能

  “十四五”开局之年,消费促进已成为今年河南省经济工作的重点。河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高翔在致辞中提到,据河南省商务厅行业口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4月份,全省电子商务交易额7165亿元,同比增长36%,网络零售额1634亿元,同比增长49%。网络消费将成为拉动河南省经济增长的新动能。

  高翔表示,此次携手京东发放消费券,旨在鼓励消费,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切切实实把扩大消费同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结合起来,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京东集团副总裁兼豫鄂区域总经理马杰则表示,作为河南省“钜惠夏季·火热中原”促消费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京东将在省商务厅的指导下,以此次活动为重要起点,继续为释放河南消费潜力、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做好服务。未来,京东还将拓展线上线下全渠道场景,满足消费者全品类全时段的购物需求,“加快推动形成传统和新兴、线上和线下、城镇和乡村融合发力的火热消费局面”。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