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演展信息

调试空调等设备,郑州博物馆新馆暂停开放一周

调试空调等设备,郑州博物馆新馆暂停开放一周

  6月2日起,郑州博物馆文翰街馆(新馆)将进行为期一周(6月2日—6月8日)的闭馆调整,调试空调等设备。

  郑州博物馆新馆开馆一个多月来,已经成为热门打卡地,吸引成千上万喜欢文物和历史文化的市民前来参观。仅在五一假期期间,该馆新馆预约总量将近7万人。夏天已经到来,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保证良好的参观体验,郑州博物馆文翰街馆(新馆)将进行为期一周(6月2日—6月8日)的闭馆调整,调试空调等设备。6月9日将再次开放。

  据介绍,考虑到暑期即将来临,天气炎热,排队参观人数较多,6月至9月,郑州博物馆新馆参观方式改为观众统一从较为阴凉的北门进馆。

  在此期间,郑州博物馆嵩山路馆正常开放,观众可前往参观《长渠缀珍——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考古成果展》。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