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文化旅游促消费

2021年中国旅游日鹿邑县老子故里旅游区优惠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按照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中国旅游日”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明确2021年“中国旅游日”主题为“绿色发展,美好生活”,鹿邑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决定开展“鹿鸣呦呦,梦回春秋”主题活动,并推出以下优惠政策:

  一、2021年5月19 日-2021年5月21日:游老子故里旅游区享受门票8折优惠。

  二、针对全国近年来表彰的优秀环卫工人、优秀执法队员、见义勇为个人、省级表彰的道德模范、市级表彰的先进个人及全国医护人员凭本人有效证件在5月19日-5月21日免门票。

  三、为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时代精神、传递正能量,礼尚往来,加强合作,共同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老子故里旅游区在5月19日-5月21日对全体洛阳人民免门票。

  四、对全国建档立卡贫困户,凭建档立卡证明和本人身份证在5月19日-5月21日免门票。

  五、老子故里旅游区针对60岁以上老人及残疾人凭有效证件长期免门票。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