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出行提示

好消息!栾川至洛阳、郑州两条城际快线开通啦!

好消息!栾川至洛阳、郑州两条城际快线开通啦!

  5月10日,栾川至洛阳、郑州的两条城际快线正式开通运营!营运车辆统一采用上汽大通G10八座商务客车,此举标志着我县定制客运事业又进一步。

好消息!栾川至洛阳、郑州两条城际快线开通啦!

  说走就走的奇境栾川之旅,可以随时开启啦!栾川与郑州、洛阳之间往返简直不要太方便了啊,定制服务就是这么舒爽!

好消息!栾川至洛阳、郑州两条城际快线开通啦!

  发车班次:

  栾川-洛阳,每天早上5:00准时发车,全天80余个往返班次。

  栾川-郑州,每天早上5:00准时发车,全天44余个往返班次。

  线路设置:

  洛阳、郑州2条线路分别设置范围接送线路和定点特快线路相结合,满足广大群众不同的乘车需求。

  栾川接送范围:县城区域

  洛阳接送范围:北至玄武门大街,东至定鼎路、龙门大道,西至王城大道,南至南环路

  洛阳定点线路:新三院、龙门高铁站、市政府、新都汇、火车站

  郑州接送范围:地铁5号线以内

  郑州定点线路:沿陇海高架设置陇海西站(5号线地铁口)、火车站西广场、陇海东站(2号线地铁口)、高铁站东广场、龙子湖校区:洛阳汽车站→金谷园路与春晴西路交叉口西南角→解放路与中州路交叉口地铁站→牡丹桥南→开元大道与王城大道辅路交叉口→王城大道与牡丹大道交叉口→关林路与王城大道辅路交叉口→洛阳龙门站→洛栾高速洛龙收费站→栾川县城。

  购票方法:

  可采取电话预约、微信等多种方式订车。

  关注“神都出行”微信公众号,点击“定制客运”,授权登录,按提示操作、付款,即可收到订票成功短信。

  订票电话:0379-66660508   0379-66660608

责任编辑:武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