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教育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汇报会

  4月2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汇报会,厅直各单位党组织,厅机关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厅长曲径同志主持。

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汇报会

  会上,厅直各单位党组织,厅机关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和办实事情况进行汇报。

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汇报会

  曲径同志指出,3月中旬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站位高,行动快,层层动员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工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形成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曲径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各单位领导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指导。要进一步严格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坚决杜绝只抓下级、不抓自身的“灯下黑”问题。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指导,坚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克服重留痕、轻实绩的倾向。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认真学习借鉴其他单位好的做法、好的经验,把党史学习教育搞得更实、更活、更有效。要进一步搞好工作结合,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文旅强省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武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