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教育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处级干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
示范培训班

  4月12日至4月16日、4月19日至4月2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在红旗渠干部学院分两期对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156名处级干部进行了轮训。

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处级干部<br>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br>示范培训班


  培训采取上党课、听取专题讲座、观看访谈录像、分组研讨交流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邀请多位领导和省委党校教授举办专题讲座授课,还安排参训干部前往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水长城”,亲临现场学习了解了林县人民靠着两只手、一把锤,在太行山的悬崖峭壁上苦战10年修建1500公里的“人间天河”、“水上长城”的艰苦奋斗史,亲身体验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从红旗渠这个鲜活的党史教材中汲取了无穷的前进力量。

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处级干部<br>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br>示范培训班


  全体参训干部倍加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专题讲座认真听讲,研讨交流互学互鉴,现场教学井然有序,学习生活严守纪律,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全会精神、光辉党史和红旗渠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筑牢了我省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基础,凝聚起省直文旅系统干事创业谋发展的强大动力。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并发放结业证书,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武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