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第七届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河南省赛区遴选报名的通知

各相关院校:

  第七届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主办,将于2021年8月在大连举办。为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第七届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遴选出优秀选手代表我省参加本届活动,现将河南赛区遴选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参赛选手为13-30周岁(1991年1月至2008年1月之间出生)的院校全日制正式学籍在校生。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5月15日截止。

  三、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线上报名方式。须提交报名表及视频(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组委会邮箱HNART2021@163.com,每个视频文件以姓名(组合名)+组别命名。

  报名需提供以下信息:

  1.基本信息。包括学生、曲目、院校、指导教师等信息。

  2.电子照片。参加展示活动人员、院校领队、指导教师均须提供个人近期2寸彩色白底证件照1张,JPEG格式,像素不低于626×413DPI,文件大小不超过500KB;参加小型民族乐器组合的还需集体演奏照片1张,JPEG格式,文件大小不低于2M。

  3.身份证明。上述人员均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和学生证(工作证或工作证明文件)原件扫描件。港澳台及海外学生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扫描件。

  4.音像资料。报名曲目视频一律采用单机中全景拍摄,禁止任何多机位拍摄及后期剪接、音效处理,画面和声音中不得出现任何关于单位和个人的提示性信息,演奏须代表真实水平,一经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报名资格。上传音像资料应为MP4视频格式,大小不超过300MB。

  四、评选方式

  此次活动采取评委审看选手录像视频的方式进行,所有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咨询电话: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杨老师13838342936  石老师13603719002

  省文旅厅科技教育处 0371-69699751

  遴选地址: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郑开大道132号)


  附件:第七届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报名表

2021年4月21日


责任编辑:舒湘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