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教育动态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扎实推动全厅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3月25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第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副团长赵琳作辅导报告。省文化和旅游厅在郑领导班子成员,省文物局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厅直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参加了报告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主持了报告会。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赵琳以《学深悟透百年党史,锐意进取开创新局》为题, 为大家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党史辅导报告。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翔实,采取史实结合、史论结合等方式,深刻阐述了党的百年历史、百年成就、百年启示,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又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我们全面准确把握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特别是尽快适应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的启迪作用和指导意义,使全体参会人员很受教育、很受启发。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宋丽萍在会议小结上强调,通过此次辅导报告会,全省文旅系统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政治历练、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不断的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文旅强省,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文旅系统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