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地方信息

三门峡市文广新局创新党建工作思路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9月12日,三门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促进会,会议回顾了今年以来系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一争两创三服务”、“党员进社区”、“三治三促”等主题活动取得成绩、经验、典型及问题进行了座谈。

  局党委公冶春彦书记在会上对系统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突出党建工作重点。认真抓好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和“一争两创三服务”、“党员进社区”、“万名干部进农家”、“三治三促”等党建主题活动的开展,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民主化。

  二是创新党建工作思路。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在方式方法上进行大胆创新,使基层党建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打造本单位独有的党建品牌和载体。

  三是选好党建工作落脚点。把提高系统党员素质和业务能力、增强单位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事业繁荣和单位发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整体上台阶。

  四要盯紧全年党建目标。各支部对照全年党建目标任务,逐条逐项进行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五是提早部署“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在专题学习上、调查研究上做到认识先一步,在宣传发动上、意见征求上做到实践先一着,努力为此项活动扎实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武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