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地方信息

信阳市文广新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9月27日下午,信阳市文广新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冬梅以“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为题为全局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别开生面的党课。

  张冬梅详细阐述了奉献精神在中国传统文化和党的历史上起到的重要作用,她指出,大力弘扬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是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当前信阳的文化建设与十九大对文化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还有一定差距,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仍显薄弱,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仍需完善,文化产业发展规模较弱,文化专业人才仍显不足。她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定文化自信,勇于担当新时代文化使命,把时代要求与自己的奋斗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拼搏进取,在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赋予奉献以新的时代内涵,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信阳落地生根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武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