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地方信息

巩义市文广新局组织党员参加
“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学习教育活动

  10月11日~12日,按照市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以及市文广新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巩义市文广新局组织第一批50名在职党员到市委党校参加了“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集中培训活动。

  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主题教育培训,是巩义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党内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旨在把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每个支部,覆盖到每个党员,抓细抓实党员经常性教育。

  此次培训在全体党员佩戴徽章、重温入党誓词、共唱国歌、集体诵读党章的活动中展开,参训党员在两天的时间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十九大报告、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基本经验、以政治建设统领新的伟大工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内容丰富详实,讲解深刻生动,参训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及政策法规的理解,今后将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忘初心、锤炼党性,不断纯洁本质,永葆本色、增强本领,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武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