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地方信息

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6日上午,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感悟思想伟力、办好为民实事、开创文旅新局,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致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加快推进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米纪文作动员讲话。

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主动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

  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 将学习教育成果加速转化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一定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改善民生结合起来,推动解决文旅领域内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一定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一赛一节”、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不断激发工作斗志、增强创新能力,加快推进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建设;一定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上不断取得新进展。

  三要准确把握方法步骤,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自觉提升思想站位,立足工作实际,用好以往经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焦作市党史教育专题片《特别能战斗》。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