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出行提示

应对航空旺季,东航新增郑州至重庆、厦门航线

  3月28日迎来民航夏秋换季,记者了解到,东航新增郑州—重庆、郑州—厦门航线,恢复郑州—青岛航线,加密郑州—昆明、郑州—温州等航线。

应对航空旺季,东航新增郑州至重庆、厦门航线

  新开的郑州—重庆航线为每周一、三、四、六、日各一班,航班号MU5253/4,郑州起飞时间16:15,到达重庆时间18:10,重庆起飞时间19:20,到达郑州时间21:05;郑州—厦门航线为每天一班,航班号MU6377/8,郑州起飞时间为22:40,厦门起飞时间为19:25。

  据介绍,换季后,东航航班呈现三大特点。

  一是新增热门旅游航线、机型舒适。换季后东航新增的郑州-厦门、郑州-重庆航线及恢复的青岛航线,均采用空客325、30L系列客机,较低污染排放、高效益及舒适的客舱环境,不但可实现更多的点对点不经停直飞航线,而且让飞行更加平稳、安静和环保。

  二是商务航线稳定,起飞时间更合理。上海每天9班,时刻从早7:30到晚20:00点,5班虹桥,4班浦东,满足旅客对各个时间段的需求。郑州—昆明周一三五日每天4班,周二四六每天3班。加密郑州—温州往返航班。

  三是航班覆盖面更广。换季后东航在河南的航网覆盖了北京、上海、杭州、重庆、厦门、昆明、临沧、南京、西宁、银川、西安、成都、青岛、大连、宁波、兰州、温州、泸州、烟台、桂林等20个国内航点。

责任编辑:郭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