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西华:桃花源第十七届桃花节于3月22日开幕

  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桃花源第十七届桃花节于2021年3月22日上午开幕。本届桃花节由西华县委县政府主办,将在西华桃花源生态风景区内(黄桥乡裴庄村)举行,以庆党百年华诞为主线,贯穿乡村振兴全过程,赏万亩桃花,交吉祥好运;花为媒,绽放人文华彩;商为业,情暖人居新貌;展示脱贫攻坚成果,书写乡村振兴文章。

西华:桃花源第十七届桃花节于3月22日开幕  

颍河春色 肖海清 摄

  本届桃花节更具特色,充满了乡村味、地方味、田园味、人文味、创新味。活动期间,景区内举办河南西华桃花源生态风景区开放暨中国西华第十七届桃花节开幕式、桃花节文艺汇演等11大项活动,呈现出时间跨度长、演出场次多,文化厚重、主题突出的特点。

西华:桃花源第十七届桃花节于3月22日开幕  

西华桃花源生态风景区 张思 摄

  本届桃花节开幕式活动是由《2021年河南省春节联欢晚会》制作团队原班人马策划运行,引发全民关注和好评的《水洛月神》演出团队也将在开幕式上再次惊艳亮相。开幕式文艺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诗朗诵等形式。此外,在开幕式现场,西华县还有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县域农特名优产品将悉数亮相展台,助力“产销两旺”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郭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