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非遗打铁花、狮王争霸赛,陪您欢乐喜庆闹元宵

  正月十五闹元宵,马上元宵节就要到了。听说开封这家景区元宵节免票哦!

  爱思嘉·农业嘉年华景区位于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乡,紧邻全国四大名镇之一的朱仙镇,占地360亩,是开封市乡村振兴1+6示范带重点项目。

非遗打铁花、狮王争霸赛,陪您欢乐喜庆闹元宵

  园区包含:嘉年华农科展馆包含蔬汇高科、汴州粮仓、花开盛世、扶正本草、果趣农乐、汴都水韵6个主题展馆,打造了13条现代农业产业链,展示了2000余种现代农产品,300余项高新农业技术,200余项产业模式,100余项先进农业装备;三农供销社是为高新农副产品和河南知名土特产品提供的展销平台;建业大食堂作为景区配套餐饮场所,以中国豫菜、中原名吃、传统小吃为主打特色,融汇河南十八地市民俗、民艺、传统建筑于一体。

非遗打铁花、狮王争霸赛,陪您欢乐喜庆闹元宵

  元宵节期间,景区将举行特色活动非遗传承打铁花、华中狮王争霸赛、赏花灯、猜灯谜、开封迎宾盘鼓、元宵祈福、放花灯等。2021年2月26日—2021年2月28日期间(正月十五—正月十七),开封爱思嘉农业嘉年华景区,为传承和谐和睦、家国天下的元宵节传统文化,回馈广大旅游爱好者的支持与厚爱,爱思嘉农业嘉年华景区元宵节期间将执行免票政策。免票游园需通过“ASJ爱思嘉农业嘉年华”公众号“思嘉商城”小程序或各大票务平台、旅行社预约。

  吃喝玩乐一站式全搞定,和家人一起来爱思嘉·农业嘉年华过元宵吧!

责任编辑:武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