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受理通知

各有关单位、科研机构:

  目前,文化和旅游部、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及《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已正式发布。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受理我省的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继续实行网上申报。请申请人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按照有关说明注册帐号并提交申报材料。

  课题申报相关文件材料,包括《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课题指南》等,均在文化和旅游部网站或申报系统主页上查询下载。

  二、申报时间

  申请人及所在单位(含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单位及参与共建院校)网上集中申报和审核提交时间为2021年1月20日—3月31日,逾期系统关闭不予受理申报及审核。申报单位完成本级资格审查及项目提交后,要同时将系统生成的本单位项目汇总表打印盖章后报送至省文化和旅游厅。

  三、联系方式

  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负责我省的课题受理工作。联系方式:69699713 69699751 邮箱:kjc69699713@163.com

  邮寄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1317房间 电话:69699713 (涉及申报信息,请使用邮政EMS快递)。

  2021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郭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