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文件库 > 2020年文件
成文日期 发布时间 2020-12-18 17:13
标  题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部分2019—2020年度非物质文化遗产科研课题结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文字号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关于部分2019—2020年度非物质文化遗产科研课题结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各省辖市、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各有关单位: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理论研究工作,我厅印发了《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布2019-2020年度非物质文化遗产立项科研课题的通知》(豫文旅非遗〔2020〕12号),对91项课题予以立项。根据工作安排和课题承担单位及课题负责人申请,2020年12月,我厅组织相关专家对部分申请结项课题进行了审核论证,专家组认为《禹州传统中医药文化生态整体保护研究》等18项课题(见附件)调查充分,研究方法科学,结论具有一定针对性,达到课题设置的预期目的,拟同意结项。

  为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项目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自发布日起三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子邮件、信件或电话实名进行反映。

  受理单位: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非物质文化遗产处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

  邮政编码:450003

  联系电话:0371-65906192

  电子邮箱:feiyichu2009@163.com


  附件:2019--2020年度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科研课题拟结项名单 (18项).doc


  2020年12月18日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