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文件库 > 2020年文件

关于表彰“群星耀中原 美丽新乡村”
河南省第四届广场舞展演活动优秀作品及活动组织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文广旅局,省文化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农村群众的精神风貌,助力乡村振兴,2020年5月—10月,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群星耀中原 美丽新乡村”——河南省第四届广场舞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开展过程中,各地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高度重视,各级文化馆(站、中心)和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通力协作,极大地丰富了全省人民群众尤其是基层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有力地展示了新时代我省美丽乡村的新实践、新作为、新气象,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为总结经验,进一步发挥群众性文化活动组织开展中先进典型的带动引领作用,持续丰富我省城乡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省文化和旅游厅决定对46个获奖广场舞作品、130名活动组织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各级公共文化单位和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公共文化服务的需要,做深入贯彻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先行军,守好公共文化服务主阵地。

  附件:1.“群星耀中原 美丽新乡村”河南省第四届广场舞展演获奖作品.doc

            2.“群星耀中原 美丽新乡村”河南省第四届广场舞展演活动组织先进个人名单.doc


2020年11月16日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