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纪检干部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厅系统纪检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大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11月9日—11日,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纪委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了2020年厅系统纪检干部培训班。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广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对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如何加强厅系统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曲径在结业式上作了讲话,总结了培训工作,并就如何学好五中全会精神、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省文物局、厅直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专兼职纪检干部共50人参加了培训。

36135050260388557

6449398503639939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纪委监委、省委党校、安阳市纪委监委、郑州市委党校等有关单位专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辅导解读,对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法规以及正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等进行了专题授课。此外,培训班还安排了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现场教学,观看了《红旗渠》话剧录像和杨贵书记专题访谈片等课程,主题突出、形式多样、成效明显,为纪检干部“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2988501879432542

责任编辑:郭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