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绝美!三门峡已飞来白天鹅近6000只

绝美!三门峡已飞来白天鹅近6000只

张明云 摄影

  树叶泛黄时,白天鹅再次飞回三门峡。

  10月14日,首批18只大天鹅飞抵三门峡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开启了一年一度的再相逢。 11月4日,记者从黄河三门峡湿地管理处获悉,截至11月4日,黄河三门峡湿地已飞来白天鹅5854只,其中,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共有天鹅2650只,城乡一体化市区范围内共有天鹅2704只,王官湿地共有天鹅500只。

绝美!三门峡已飞来白天鹅近6000只

张明云 摄影

  天鹅飞来,让三门峡这座城在冬日里也有了浪漫。如今,当你在天鹅湖湿地公园内看天鹅时候会发现,苍龙湖沿岸的树叶渐渐发红发黄,刚刚从西伯利亚远行回来的白天鹅,游走在湖面上,飞翔在树林间,此时此刻,以黄色、红色和白色为主基调的苍龙湖仿佛就像是一副浑然天成的山水画,俨然成了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

  在黄河三门峡湿地的其他地方,天鹅落下,与周边景色融为一体,也成了很多摄影家心中的最美的画面。

责任编辑:郭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