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已结束

关于征集河南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十四五”时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省的关键时期,做好我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即日起至11月23日。

  二、征集内容

  主要围绕我省“十四五”时期文化和旅游发展总体目标、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艺术繁荣发展、公共服务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市场环境优化、对外交流合作、品牌宣传推广、郑汴洛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以及文化旅游领域的重大改革与政策措施等方面提出未来五年的发展建议(一般不超过1500字)。

  三、征集方式

  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发至:hnwlssw@163.com;纸质形式可邮寄至:河南省郑州市纬二路10号(省直机关纬二路综合办公楼)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政策法规处(邮编:450003)。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2020年11月3日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