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力战疫专题 > 各地举措

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开幕

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开幕

  盛世菊香,花开汴梁。10月17日晚,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在清明上河园拉开帷幕,320万盆菊花香透开封城,奉上了一场既有时代气息又具开封特色的菊会盛宴。

  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宣布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副省长刘玉江,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出席开幕式。

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开幕

  刘玉江说,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已成为河南走向世界、世界了解河南的一张靓丽名片。随着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两大战略叠加实施,河南连接国内大循环、畅通国际循环的诸多优势日益上升,内需潜力不断释放,发展红利愈加显现,相信在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经贸活动中,河南能够激发发展合作新思路,找到互利共赢新领域。

  本届菊花文化节以“讲好黄河故事、花开八朝古都”为主题,充分彰显“黄河情、菊香韵、欢乐宋”文化内涵,其间将举办宋代文物展、2020年数字文化大会、2020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发布暨开封市招商推介会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