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竹林长寿山第十二届红叶节开幕

竹林长寿山第十二届红叶节开幕

  10月11号,竹林长寿山第十二届红叶节开幕仪式在竹林长寿山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延庆,巩义市委书记、市长袁聚平,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员李宏勇,巩义市政府副市长刘军杰,巩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秦文坦等参加仪式。竹林镇党政经班子领导、各社区(村)、企业党员、职工出席仪式。

竹林长寿山第十二届红叶节开幕

李延庆宣布“竹林长寿山第十二届红叶节”开幕

  全国十大红叶观赏地—长寿山红叶是中原地区面积最大、种类最多、观赏周期最长的红叶观赏区。金秋时节,漫山红叶,无数游客慕名来到这里,为的就是心中的那一抹红。

  近年来,竹林镇把旅游产业发展作为转变发展方式、繁荣文化产业、推进城乡统筹的有效途径和载体,全力推行“旅游兴镇”发展战略,着力打造旅游精品,大力开拓旅游市场,精心培育旅游企业,促进了旅游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科学发展,竹林长寿山现象、风情古镇速度在郑州旅游界迅速叫响。

竹林长寿山第十二届红叶节开幕

  长寿山第十二届红叶节的举办,对于进一步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带动乡村旅游、森林旅游、休闲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