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文化和旅游系统来我省开展业务跟岗学习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治疆方略,认真落实新一轮对口援疆精神,进一步提升兵团第十三师文化和旅游骨干人才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加强我省和受援单位两地文化和旅游工作的交往交流交融,根据年初我厅援疆工作安排,在省援疆办的支持指导下,9月10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兵团第十三师文化和旅游系统2020年业务跟岗学习培训班在洛阳开班。来自兵团第十三师的12名学员分赴洛阳市栾川县、洛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进行为期20天的业务跟岗学习培训。

  为保证此次培训效果,我厅联合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重点就乡村旅游建设的经典案例“栾川模式”的示范推广、邀请乡村旅游及乡村振兴方面知名专家授课、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安排,力求使学员们通过“全境式”体验,学习我省全域旅游、乡村旅游建设、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方面的先进经验,找到当地旅游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推动当地文旅融合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郭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