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会

第二十六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9月6日开幕

  8月27日,记者从第二十六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组委会获悉,本届旅游节将于9月6日正式开幕,活动为期四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

  本届旅游节主要活动有6项,分别是第十五届豫商大会、旅游节开幕式和“中流砥柱”《黄河大合唱》交响音乐会、“拥抱母亲河”百里黄河欢乐汇、第二届河南海外侨团“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发展大会、2020黄河文化旅游品牌推广大会、豫晋陕黄河金三角文化旅游区域协作会议等。

  其中,第十五届豫商大会将于9月5日至6日举办。本届豫商大会围绕“心系天鹅城共谋大发展”主题,以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合作共赢为主线,以投资推介、对接洽谈、承接转移为重点,着力推动三门峡与各地河南商会及海内外客商的合作交流。本届豫商大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大会在三门峡设立主会场、线上设立200个分会场。

  本届旅游节还有5项专题活动,分别是“爱在天鹅城·打卡三门峡”明星达人踩线活动、“大河上下”黄河之旅摄影艺术展、第五届“魅力仰韶行”活动、“点亮夜经济,秀出新‘夜’态”——夜游三门峡、2020卢氏“百佳深呼吸小城”第三届越野精英挑战赛等。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