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建设 > 先进典型

省文化和旅游厅文明职工

文明职工——齐义飞

省文化和旅游厅文明职工

  齐义飞同志自部队转业到地方工作以来,能够积极主动适应岗位需要,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认可。一是政治合格、立场坚定。思想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参加各类理论学习,始终以最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二是勤学笃行、善思致用。面对全新的工作任务和工作环境,能够结合工作需要积极主动学习,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三是用心谋事、务实干事。在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筹备和组织实施期间,圆满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得到了各级领导和来宾的一致好评,荣立个人二等功。回到单位工作以后能积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每次受领任务后,都能高标准完成。一直以来坚持把为社会做贡献放在首位,争做文明使者,积极参加社会献血、献爱心等公益活动。四是严于律己,作风过硬。坚持把作风建设摆在首位,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严谨、细致、扎实、求实。坚持以制度、纪律规范自己的一切言行,做到按章办事、谨慎认真,树立了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文明职工——姜远超

省文化和旅游厅文明职工

  姜远超同志积极工作,努力勤奋,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擅于积累经验,能积极圆满的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在机关党委主要从事党建、纪检、创建、工会、妇联、共青团、文电、会务、档案、后勤保障等多项工作,是机关党委的主要业务骨干之一。一年来,主要完成厅直单位年度考核、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党员发展、“学习强国”维护、环境卫生整改、平安建设、招投标监督等工作。配合精神文明创建需要,开展全省“世界读书日”、献血、健步走、冬季植树、三八妇女节振兴乡村旅游志愿服务、社区文明清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微党课、篮球比赛、军转干部开展八一座谈会、夏季送清凉、清明节祭扫、观看文化讲座、秋季运动会等各项公益文体活动20余次。


文明职工——郭磊

省文化和旅游厅文明职工

  郭磊,男,1982年出生,2007年12月入党,现任省文化和旅游厅财务处三级主任科员。该同志思想态度端正,学习勤奋认真,工作踏实务实,品德修养较好,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具备一名文明职工应有的道德品质和基本素养。

  一是注重积累,学习勤奋认真。该同志始终把抓好学习作为完善自身素质、提高品德修养的重要途径,坚持每天读书看报,及时学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刻领会各类文件会议精神,不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通过持续的学习积累,树立了勤学刻苦、积极进取、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

  二是工作扎实,履职尽责认真。该同志爱岗敬业,工作扎实,积极进取,对领导交办的每一项工作,能够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不怕苦,不怕累,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经常加班加点写材料、办业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以扎实务实的良好形象,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

  三是严格自律,作风形象较好。该同志自律意识强,自我要求严,能够严格恪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越规,不违纪,坚守岗位,在岗尽责。牢固树立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勤俭朴实的生活作风,尊敬领导,团结同事,待人接物诚实守信、谦虚谨慎,有较好的品德修养。


文明职工——孙继如

省文化和旅游厅文明职工

  孙继如同志政治思想过硬、工作作风扎实,文明有礼、忠诚老实,能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特别注重加强自身理论武装,乐于并善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创新理论,有较好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退伍不褪色,转业不改志”,作为一名军转干部,始终保持着很强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时刻保持一名革命军人的优秀品格。2018年转业到我厅工作以后,该同志能够顺利实现“身份”和“素质”两个转变,立足岗位、瞄准需求、结合实际 善于学习,刻苦钻研文旅行业各项法规条文、深入研究地方工作方法规律,苦练岗位工作本领、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在各级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顺利成长为一名“组织信得过、同事常点赞、群众给好评的”业务骨干和合格公务员。在我厅狠抓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文明单位实践中,该同志思想端正、认识深刻、行动积极、办事高效,提倡“说文明话、干文明事、做文明人”,有着较强的文明素养和文明意识,遵规守纪、克己奉公,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待人接物礼貌诚恳、乐观友善,办事办公认真负责、勤勉敬业;作为处室文明专干,能够积极主动全面协调并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健步走、社区慰问、文明宣传、义务献血等各项集体活动,多次参加所在社区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上级领导和同志们一致好评。


文明职工——杜鹃

省文化和旅游厅文明职工

  杜鹃同志思想进步,政治合格,工作态度端正,踏实肯干,上进心强,工作、学习积极主动,尊重领导,团结同事。

  工作积极主动,勤奋努力钻研本职业务,不畏艰难,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在平时工作、学习、生活中谦虚谨慎,主动帮助他人,能够积极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模范遵守社会主义道德规范,具有较强的为人民、为党、为社会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敢于同不良行为作斗争。始终维护单位形象,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勤俭节约,从不铺张浪费,坚持做到清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