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建设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疫情就是命令,病房就是战场” 专题讲座、“庆祝八一建军节 • 河南交响乐团专场音乐会”的通知

  省文物局,厅直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点》,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养,进一步增强文明公益服务意识,经研究,于7月31日(星期五)下午,邀请全国防疫先进个人、河南援鄂首批医疗组组长周正教授,为厅系统干部职工开展“疫情就是命令,病房就是战场”专题讲座;于7月31日(星期五)晚上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河南交响乐团专场音乐会”,届时开展文明观演志愿者服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地点

  时间:7月31日(星期五)下午3:00

  地点:河南艺术中心小剧场

  二、音乐会时间 、地点

  时间:7月31日(星期五)晚上7:30

  地点:河南艺术中心“放歌如意湖”公益文化广场

  三、参加人员

  1.厅机关和同创单位干部职工;

  2.厅信息中心、河南艺术中心参加人员负责摄影、照相等宣传工作。

  四、有关要求

  1.参加人员请按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近期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应当如实报告,不得参会。

  2.请参加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会议期间保持手机关闭或静音,不得来回走动。

  3.请各有关单位、处室将参会人员名单于7月31日(星期五)中午12时前报厅文明办。

  联系人:周燕:65906348

  李冬:61001775

  2020年7月30日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