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扫黑除恶专题 > 工作动态

九峰山景区:着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

  2020年下半年是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紧推进、乘胜追击、决战决胜、冲刺收官的重要阶段。九峰山景区根据全省统一部署,认真组织了网上集中宣传月活动,为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创建和谐平安景区,九峰山景区联合相关部门认真开展了“扫黑除恶网上集中宣传月”专项活动。

  为持续巩固扫黑除恶工作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满意率,7月,九峰山景区开展网上集中宣传月活动,为决战决胜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自从接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知以来,九峰山景区高度重视,成立了督查小组,制定了《九峰山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扫黑除恶”部署会议,印发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开展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问答,并向游客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册,制作主题板报,设置举报信箱,在景区迅速掀起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工作高潮。

  扫黑除恶网上宣传月活动中,九峰山景区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转发扫黑除恶宣传小短片,在微信群、微信朋友圈自媒体平台转发扫黑除恶宣传内容,通过短视频创作等创新形式全面开展宣传,让景区负责人,职工以及广大市民及时了解最新的扫黑除恶精神及行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积极认识。

  此次积极开展“扫黑除恶网上集中宣传月”活动,九峰山景区运用正面宣传方式,弘扬社会正气,震慑违法行为,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社会治安、扫黑除恶、景区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为广大游客营造了良好的参观环境。

责任编辑:舒湘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