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旅大会 > 最新报道

飞机为媒,向世界宣传“老家河南”

  航线开到哪里,文旅宣传促销跟进到哪里。近期,为落实全省文化旅游大会精神,助力河南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联合打造航空旅游产品的合作协议。

飞机为媒,向世界宣传“老家河南”

  双方约定,联合开展“老家河南”整体形象宣传。以南航飞机为载体,喷绘“老家河南”整体形象标识,播放《河南文旅宣传片》,配载《“老家河南”旅游地图》《“老家河南”文化旅游指南》等宣传品,共同开展“老家河南”文旅形象宣传。

  双方还将联合打造航空旅游产品。省文旅厅协调省内主要景区、星级酒店、餐饮企业,针对乘坐南航航班的客人推出优惠政策,与南航河南公司联合推出“机票+酒店+景区门票”等航空旅游产品。围绕南航航班客源地市场,双方通过联合开展推广活动,共同投放航空旅游产品广告等,协力做好航班客源地市场的客源组织工作,共同培育好航线。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