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建设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省文物局、厅直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7月15日(星期三)召开“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旅游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意见》和省文明委、省文明办、省直文明办工作部署,总结我厅上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安排近期和下半年重点任务,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振精神士气、提高工作标准,以更加务实高效的行动,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提质增效,扎实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接受全国文明单位“大考”。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7月15日(星期三)上午9:00-10:30

  地点:河南艺术中心小剧场

  三、参加人员

  1.在郑全体厅领导;

  2.省文物局分管领导;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文明专干各2人;

  3.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四、会议要求

  1.参会人员请按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近期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应当如实报告,不得参会。

  2.请参会人员着正装(白色短袖衬衣、深色裤子),党员佩戴党员党徽,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会议期间保持手机关闭或静音。

  3.请各有关单位、处室将参会人员名单于7月14日(星期二)上午11时前反馈至协调督查组(巡改办)。

  联系人:秦学兵王保陆

  联系电话:69699792

  2020年7月13日

责任编辑:毛艳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