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建设 > 志愿服务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五一慰问活动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五一慰问活动

  为弘扬劳动精神,传递爱心,4月30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送温暖 进社区”活动,厅文明办根据厅领导的指示,组织志愿者20余人来到郑州市顺河路第三社区,为社区内的环卫工、保安等人员送上洗衣粉、肥皂、毛巾等慰问品,向他们传达节日的问候。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五一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志愿者详细询问了社区相关人员的工作、生活及健康状况,并对他们为社区环境和疫情防控所付出的汗水与努力表示诚挚的敬意。疫情发生以来,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在抗击疫情最前沿,用他们的双手守卫社区环境,确保社区安全,为居民搭建起防疫安全壁垒。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慰问活动旨在向所有社区基层劳动者长久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引导大众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共建美好社会。


责任编辑:郭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