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建设 > 志愿服务

"献爱心 送温暖 "省文旅厅开展公益理发进社区活动

  “疫”情发生后,厅党组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尤其对原文化厅、原旅游局家属院的居民健康与生活十分关注,3月24日至2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公益理发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解决了“头等大事”。

  在这4天的公益理发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热心指引,为等待理发的居民量体温、剪头发,现场井然有序。理发师们用精湛的技艺、志愿者们用亲切的服务传递了厅领导对社区居民的关心和爱护,也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带来了许多感动。此次志愿活动共设置公益理发点四处,为500多位居民提供公益理发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大家对这次活动十分关注,井然有序的排队等着理发。

  活动的参与者多为老人和孩子。剪发后的老人们显得分外精神,纷纷夸赞理发师傅手艺好,孩子的脸上也都露出了微笑,给理发师点赞。

  遇到了行动不便的95岁老人,理发师上门义务剪发。

  活动中志愿者上前搀扶老奶奶

  给理发师们和志愿者们,送去了水、酒精喷雾、湿巾等防护用品。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