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传承弘扬红色基因”微型党课比赛圆满举行

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传承弘扬红色基因”微型党课比赛圆满举行

  6月3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全省文化旅游大会工作部署,坚定理想信念,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弘扬行动”,不断推动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思想政治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七一”前夕,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了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传承弘扬红色基因”微型党课比赛。

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传承弘扬红色基因”微型党课比赛圆满举行

  此次活动,25个省直单位踊跃参与,通过初赛等多种形式,选拔34名选手的32个作品参加决赛。参赛选手紧密联系全省文旅融合发展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结合自身经历,突出党性教育,讲述了新时期文旅人在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脱贫攻坚、文旅强省等方面涌现出的典型事迹,展现了文旅人风采,诠释了共产党员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初心和使命,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高质量推进文化旅游大省向文化旅游强省转变作出积极贡献。

  经过激烈的现场角逐,共产生一等奖8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4个。厅领导李海现、曲径、周耀霞、李霞、闫敬彩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200余名党员现场观看比赛。

责任编辑:毛艳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