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喜讯|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蝉联第二十届中国金马奖

喜讯|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蝉联第二十届中国金马奖

  6月18日至19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CRECC)、亚太酒店协会(APHA)主办,以“察势而为”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云上峰会”隆重举行。这场全球文旅首场硬核“云峰会”+“云颁奖”的盛会,主会场设在广州四季酒店,在北京、上海、深圳设直播厅,同步连线,通过首席合作媒体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中国文旅首席新媒体“悦旅”公众号、微视及抖音小视频全球直播,180万人在线互动交流、共同见证了第二十届中国饭店金马奖盛典。

  察势而为疫情之下 向上生长

  中国文旅全球论坛通过“察势而为”主题演讲、领袖圆桌峰会、设计大咖说等多个环节,向180万在线参与者传达业内大咖的专业性研判、战略性思维,解读旅游产业发展新趋势,为文旅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导航。现场高潮迭起,线上点赞不断。

喜讯|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蝉联第二十届中国金马奖

  【主题演讲】邀请专家学者、知名文旅集团、酒店集团、餐饮集团的领军者深入剖析格局大势,发表具有前瞻性的长远构想,把脉文旅行业的风向标。

  【领袖圆桌峰会】连线重磅嘉宾分别围绕“突围,复兴(文旅专场)”“拐点,起点(资管专场)”“跨界,共生(设计专场)”等话题进行深入性探讨。

  【设计大咖说】由国际顶级酒店设计大师从隐奢与至简、在水一方的冥想、破与立、设计与区块链等维度分享设计理念及空间进化案例,带领大家一起探索与领悟设计赋能文旅产业。

喜讯|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蝉联第二十届中国金马奖

  中国旅游研究生院(文化旅游部数据中心)产业所所长杨宏浩先生全球发布了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投资商分会组织调研的2019-2020《业主视角:酒店管理公司指数排行榜》。其中,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位居“财务控制”排行榜前五名榜首。同时,在线发布了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数据支持,携程大学、悦旅新媒体组织调研的2019-2020《文旅全球趋势调研报告》。

喜讯|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蝉联第二十届中国金马奖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共赢未来

  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立足中原,辐射全国,走向世界,与国际接轨。在帕劳共和国、新西兰以及北京、河南、海南、云南、新疆、山西、湖北等省市管理酒店100余家,累计管理酒店300多家,业已成为我国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最具权威性的酒店投资、管理、培训、咨询的专业化集团。

喜讯|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蝉联第二十届中国金马奖

  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荣获“投资方首选中国酒店集团”

  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历经筛选、专家组评审团审议,凭借先进的管理理念,融合创新的发展方式,出色的市场业绩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在全国众多酒店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投资方首选中国酒店集团”,这是集团连续十一年荣膺“中国饭店金马奖”。此项殊荣充分肯定了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致力发展民族品牌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喜讯|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蝉联第二十届中国金马奖

  集团董事长王志荣获“中国酒店业十大影响力人物”

  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掌门人董事长王志凭借20多年的酒店运营管理经验荣膺“中国酒店业年度十大影响力人物”。王志董事长表示: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将秉承“中州国际,让生活更美丽”的企业愿景,探索发展新路径,创新发展新模式,把握发展新机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开拓进取,共赢未来。

  关于CTGF

  中国文旅全球论坛(原名为“中国饭店全球论坛”,简称“CTGF”),经过二十年的积蓄和沉淀,已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享誉盛名,成为外界感知文旅及酒店业温度和风向的重要窗口之一,是向世界展示“中国服务”的优选平台,是提升人民出行幸福指数,实现“中国梦”的组成部分,也是世界通往中国的主要桥梁之一。

  中国饭店金马奖源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志“马踏飞燕”,由原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刘毅先生倡导发起创办,象征行业先导,是全球文旅及酒店业至高荣誉之一,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经过二十年的塑造和传播,中国饭店金马奖已经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享誉盛名,拥有广泛知名度和美誉度,被媒体喻为旅游及饭店业的“奥斯卡”颁奖盛典,获奖企业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丰碑,获奖者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标杆。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连续十多年荣膺“中国饭店金马奖”,见证了中国饭店业辉煌的历程。

  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是中州国际集团投资管理酒店的专业化集团公司,集团旗下拥有“中州国际大饭店”、“中州国际饭店”、“中州国际度假酒店”、“中州华鼎饭店”、“中州华悦饭店”、“中州华舍”、“中州颐和酒店”、“中州悦隐”、“中州商务酒店”、“中州景秀度假村”、“中州逸景客栈”、“中州丽呈酒店”等民族饭店品牌。 集团依托中州国际集团与英国洲际、法国雅高两大世界著名酒店集团多年合作下的管理、资源、品牌、文化、人才、市场运作等方面的优势,联手共赢,逐渐在管理、资源、品牌、文化、人才、技术、市场等方面形成了独特的优势。集团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通过模式导入、品牌输出、资源整合与文化再造等手段,立足中原,辐射全国,与国际接轨,积极拓展市场,优化结构,不断发展壮大。在帕劳共和国、新西兰以及北京、河南、海南、云南、新疆、山西、湖北等省市管理酒店100余家,累计管理酒店300多家,业已成为我国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最具权威性的酒店投资、管理、培训、咨询的专业化集团。集团先后被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授予“中国饭店业民族品牌先锋”、“中国饭店业民族品牌20强”、“中国最具规模的30家本土饭店集团”、“中国饭店集团60强”等荣誉称号。2019年12月,集团正式成为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责任编辑:郭双双